多多龍!多多龍!多多龍!多多龍!


還記得嗎??我想這應該是6.7年級的記憶吧!


想當初..這部卡通攎獲多少單純.可愛小朋友..


喔不!應該是不分男女老少都愛的卡通!!


到現在..如果第四台有重播..阿勒斯與先生(其實只有我啦!)一樣會守在電視機前觀看!(其實我是電視兒童!!)




最喜歡那個小妹妹與龍貓們在為種子發芽,而一直繞著田地周圍努力的祈福.使勁的祈禱!


就在冒芽那瞬間...阿勒斯也看的好入迷!!


裡頭也有好幾幕讓阿勒斯覺得感動&好希望我也有一隻毛茸茸的龍貓作伴喔!!




也謝謝蔡小姐(應該是同學.好年輕.)的訂購!


讓阿勒斯回憶到以前無憂無慮.快樂的時光!(好像老人喔...!)


大家有覺得Q嗎??


我可愛的多多龍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勒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