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!來了喬巴又出現了!!


真的是一隻很有大眾緣的動物!!以前還不是很懂這卡通的我!!聽到同事說...喬巴.喬巴!!


好可愛~~!心想!!!一個男生一直說喬巴好可愛!!心裡難免一直OS...


但現在..我懂啦!!因為我也會看航海王!!真的是很好笑!!裡面人物都很有自己的個性!!


尤其喬巴!!真的是很SO Q~~看牠在哭時...真的覺得這個漫畫人賦予牠的生命..很有各種想像空間!!


也很謝謝李先生的訂購!!雖然一波好幾折~~(因颱風攪局..)


但還好..我們還是順利出貨!!也照著李先生的需求做了一些微調!!



不囉唆!!取貨時.照例!!開封給客人看!!李先生還跟我說!!比他想像中的好....


呼...真是鬆了我一口氣!!


還好客人很滿意!!




不笑的喬巴!!




好正經的喬巴!!




側拍照....





又來一張側拍照!!


喜歡我們作品的客人.希望可以幫我們推~~~~


有需求的人客..也可與我們討論喔!!謝謝各位美麗..帥氣的人客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勒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