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熬夜做麵包...今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現場參賽。


本來想說抱著去參觀的心態而參加的!!志在經驗不在入圍!!


沒想到到了現場~~哇...真的還不錯!!大家的素質都差不多!!


產品也不遑多讓!都很有特色!!當下真的覺得來參加這次比賽是對的~


讓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點子~~有人將麵包做的像西點的方式..整個裝飾的很美~


而有的呈現方式就像幕斯..小小的..很精緻~~但..我想如果是要在實體店面販賣的話~~


可能不太適合!!(因太費時費力)


而我的是走較實用性..店面可販賣..口感上也不輸別人!!


交完件..離開後!!到2.3點時還沒接到電話..那時.我想..應該是沒望了!!


雖然說--我本來的意思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入圍~~但難免還是會失望~~


還好..在5點多時~~接到業務來電.說我通過了!!呵呵!!整個就是非常的開心~興奮!!


再來就是要等決賽的日子到來!!決賽是要當天做的!!希望我一樣可以發揮應有的實力~~好好努力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勒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